//NBA小粉丝就是我//
//我爱运动 运动爱我//
喜欢我的分享都可以关注我唷!^^

  ID515226812  

哈登:进攻会好起来的 下周为常规赛做好准备

金榜真人 晓可    我每天都在追月圆花开 



火箭今天在客场以101-89击败灰熊,取得了季前赛四连胜。赛后詹姆斯-哈登表示虽然他们今天在进攻端表现不好,但是在防守和交流这些方面做得还不错,他们会在下周为常规赛做好准备。


火箭今天在进攻端真的打得不好金榜体育,全队80投31中命中率只有38.8%,在三分线外也只有46投14中的表现(命中率30.4%),这是他们在今年季前赛中最差的投篮表现和最差的三分球表现。还好,火箭在防守端做得还不错,jb115.com让灰熊只打出了38%的投篮命中率(79投30中),这是他们在今年季前赛中让对手打出的最差投篮命中率。


赛后在更衣室里接受采访时,哈登表示他们的进攻会好起来,他还表示如果他们能像今天这样做好防守,那么就有赢球的机会。“我们的进攻会好起来的金榜体育,”哈登说,“你知道的,今天我们在防守端很有延续性,不断进行沟通,jb115.com也保护好了篮板球。如果我们做到这些,那么我们就有赢球的机会。我们在进攻端能够得分,今天我们的投篮不好,但是我们在其他方面做得不错。”


  缺关注呀!  喜欢 金榜真人 晓可 都可以关注我唷~

评论
热度(7)
© ID515226812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