//NBA小粉丝就是我//
//我爱运动 运动爱我//
喜欢我的分享都可以关注我唷!^^

  ID515226812  

卡明斯基挺书豪做自己 书豪搞笑回复调侃前队友

金榜真人 晓可 一个完结篇 



林书豪换发型留了一头脏辫,结果遭到前NBA球员凯文-马丁抨击。今天黄蜂球员卡明斯基在社交媒体上力挺林书豪,鼓励林书豪做自己,林书豪也用搞笑回复调侃了前队友。


前篮网球员肯扬-马丁昨天就林书豪发型一事做出评论,马丁在INS说:金榜体育“这是我今天发的最后一条状态,我是否该提醒一下这个男孩姓‘林’,拜托了,停止这些行为吧,就算你再怎么弄脏辫,也不是黑人样子,我知道你想弄成黑人样子,但是你姓林。”jb115.com


林书豪在马丁这条INS上很诚恳地做出回复,金榜体育“老兄,你不喜欢我发型完全没有关系,你有权发表自己观点,实际上我很感激你说出内心想法。但我很欣赏自己的脏辫,我也很欣赏你的中文文身,因为我认为这是一种尊重的标志。作为少数群体,我们越去欣赏彼此文化,我们就越能影响主流群体,谢谢你为篮网和篮球所做的一切,小时候曾贴过你的海报。”jb115.com


评论
热度(3)
© ID515226812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