//NBA小粉丝就是我//
//我爱运动 运动爱我//
喜欢我的分享都可以关注我唷!^^

  ID515226812  

半场:维金斯发力带队追分 杜兰特准压哨稳军心

金榜真人 晓可     讨厌之人必有可恶之处



勇士与森林狼的较量,目前半场已经打完,卫冕冠军继续维持优势,以55-50领先对手。由于勇士单节被森林狼抢下30分,相比首节两位数的领先,优势已大大缩水。


别利察上篮得手,利文斯顿随即两罚全中,吉昂与伊戈达拉分别命中后,勇士仍以36-24领先12分。双方之后开始进入僵持阶段,卡斯比接伊戈达拉助攻完成上篮,吉布森急中生智外线制造犯规,3罚2后,双方的分差依旧是11分。jb115.com


不过森林狼并不甘心,巴特勒、吉布森与唐斯连番冲击篮下,金榜体育比分不知不觉被拉近到37-44。杜兰特外线飙中三分后,维金斯造杀伤两罚全中。库里虚晃一枪,得到完全空位后弧顶出手三分,但反而未能命中。看来,库里还是那种压力越大,投篮越准的球员。


维金斯开始逐渐找到手感,汤普森底角投中远射后,金榜体育他顶着格林的防守同样飚中三分。杜兰特出现失误后,唐斯强攻得手,不知不觉,勇士的优势缩水到只有5分。维金斯防守端再抢断,巴特勒快攻奔袭得手,50-53。jb115.com


  缺关注呀!  喜欢 金榜真人 晓可 都可以关注我唷~



评论
热度(3)
© ID515226812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