//NBA小粉丝就是我//
//我爱运动 运动爱我//
喜欢我的分享都可以关注我唷!^^

  ID515226812  

独一无二!揭秘小牛更衣室 科技升级如同太空舱

金榜真人 晓可  我担心你 呀 



2016年夏天哈里森-巴恩斯手持大合同,身背总亚军光环加盟小牛。初临达拉斯的新季媒体日上,谈及新东家,巴恩斯坦言,除了“可以让我学到很多的德克-诺维茨基”和4年9500万的顶薪合同外,最金榜体育让他兴奋的就是小牛的更衣室:


“很多原因促使我加盟。我非常喜欢小牛的更衣室,在这里可以感受到各种不同的性格。”jb115.com


说实在的,要感受个性和良好的更衣室氛围,留在勇士就好了啊。金榜体育光一个德拉蒙德-格林就可以给你展示很多个性了。所以巴恩斯脱口而出的“非常喜欢”,很可能并非就更衣室氛围而言,更多是指更衣室本身的陈设就让他情难自禁了。


毕竟,小牛更衣室可是曾经被姚明叹为“简直奢侈”的存在。jb115.com



  缺关注呀!  喜欢 金榜真人 晓可 都可以关注我唷~



评论
热度(3)
© ID515226812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