//NBA小粉丝就是我//
//我爱运动 运动爱我//
喜欢我的分享都可以关注我唷!^^

  ID515226812  

湖人主力中锋遭背伤困扰 恐无缘季前赛揭幕战

金榜真人 晓可     谢谢你的美好 


湖人主力中锋布鲁克-洛佩兹受到了背部痉挛的困扰,缺席了球队的对抗训练。主帅沃顿表示,洛佩兹可能会缺席季前赛揭幕战的比赛。


洛佩斯是在此前一笔涉及丹吉洛-拉塞尔、莫兹戈夫的交易中加盟湖人的,金榜体育不出意外,他将是球队新赛季的首发中锋。洛佩斯是一名进攻技术非常全面的中锋,不过他的职业生涯一直饱受伤病困扰。jb115.com


新赛季训练营刚开始金榜体育,洛佩兹就遭遇了背伤困扰。根据报道,洛佩兹背伤问题并不严重,只是背部痉挛,他缺席了训练营以来球队首次的全场对抗训练,只参加了没有身体接触的个人运球练习。jb115.com


  缺关注呀!  喜欢 金榜真人 晓可 都可以关注我唷~

评论
热度(6)
© ID515226812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