//NBA小粉丝就是我//
//我爱运动 运动爱我//
喜欢我的分享都可以关注我唷!^^

  ID515226812  

老詹越来越年轻?卢帅:他似乎返老还童了

金榜真人 晓可     討厭討厭



骑士主帅泰伦-卢在骑士首日训练营后表达了对勒布朗-詹姆斯状态的赞叹。尽管下赛季已经是詹姆斯职业生涯的第15个赛季,但卢却说詹姆斯正在“返老还童”。值得一提的是,去年卢也说过同样的话。jb115.com


“他似乎更年轻了。”在骑士的首个训练营之后,卢如是评价了球队的当家球星。金榜体育事实上,詹姆斯已经33岁了,称得上一名十足的老将。“我说他是‘返老还童’,他似乎更年轻了,他似乎更喜欢比赛了,正从中获得乐趣,享受比赛。希望这一直延续82场比赛,再到季后赛。”jb115.com


尽管骑士这个休赛期充斥着各钟不确定,金榜体育好在训练营的第一天一切已经尘埃落定。欧文走了,但球队得到了更多新鲜的面孔,以赛亚-托马斯、德里克-罗斯,甚至德维恩-韦德,球队的阵容看起来相当豪华。


  缺关注呀!  喜欢 金榜真人 晓可 都可以关注我唷~

评论
热度(6)
© ID515226812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