//NBA小粉丝就是我//
//我爱运动 运动爱我//
喜欢我的分享都可以关注我唷!^^

  ID515226812  

60胜老鹰转瞬消失 施罗德:你不得不接受改变

金榜真人 晓可   有种魔力 让我深深著迷 



休赛期再次送走多达3位首发球员的老鹰正式走进了重建期,新当家丹尼斯-施罗德表示球队仍会向着季后赛发起冲击,但是有些改变大家不得不去接受。jb115.com


仅仅三个赛季之前,老鹰还是那支赛季60胜的球队,突破队史同时豪取东部第一,但现在?“他们说我们会成为联盟最差球队,”施罗德在媒体日如此说道。jb115.com


球员自己当然不买账金榜体育,施罗德和他的队友们都认为老鹰将向连续11年闯入季后赛迈进,即使全联盟这么想的人只是少数。


今夏老鹰开始重建工作,4届全明星保罗-米尔萨普因不满报价以自由身离开金榜体育,德怀特-霍华德经历一个失意赛季后被送到黄蜂,小蒂姆-哈达威要价太高只能任他回归纽约。


  缺关注呀!  喜欢 金榜真人 晓可 都可以关注我唷~

评论
热度(7)
© ID515226812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