//NBA小粉丝就是我//
//我爱运动 运动爱我//
喜欢我的分享都可以关注我唷!^^

  ID515226812  

流言汇总:76人首发五虎出炉? 芬森或打第六人

金榜真人 晓可    好啦~别下雨啦


萨里奇将打第六人?


有消息表示,在季前赛开始后,76人首发阵容很可能是富尔茨、恩比德、西蒙斯、雷迪克以及科温顿,这也意味着,萨里奇将会担任第六人的角色,主帅布雷特-布朗在此前表示,球队的确在讨论轮转阵容,但他并未证实萨里奇打第六人。


“萨里奇的篮球智商很高,无论你怎么安排,他都能够完美契合,并给你想要的东西,无论你把他放在比赛开局出场,或是最后时刻出场,他都没问题,所以,金榜体育我不知道(他是否会打第六人),但我知道,他可能是上赛季的最佳新秀,他的技术、韧性以及篮球智商可以让他胜任任意一个角色。”布朗说道。jb115.com


史蒂芬森将成步行者第六人?jb115.com


步行者主帅麦克米兰暂时还未想好如何排兵布阵,不过,他的确有意向让史蒂芬森出任第六人。金榜体育“我希望他能够胜任这种角色。第六人和首发球员一样,他能够得分、能控球,而且是个无私的球员,他有能力去引领第二阵容。”麦克米兰说道。


步行者主帅麦克米兰暂时还未想好如何排兵布阵,不过,他的确有意向让史蒂芬森出任第六人。金榜体育“我希望他能够胜任这种角色。第六人和首发球员一样,他能够得分、能控球,而且是个无私的球员,他有能力去引领第二阵容。”麦克米兰说道。



缺关注呀!  喜欢 金榜真人 晓可 都可以关注我唷~

评论
热度(5)
© ID515226812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