//NBA小粉丝就是我//
//我爱运动 运动爱我//
喜欢我的分享都可以关注我唷!^^

  ID515226812  

杜兰特为推特门事件道歉:我那些言论太幼稚

金榜真人 晓可   浪费太多精神 



之前的时候,杜兰特曾经用推特小号和网友在社交媒体上互怼,结果被一些网友发现。在此过程中,杜兰特曾经发表了一些批评前东家和雷霆主帅多诺万的言论,今天,杜兰特为这次推特事件道歉,他后悔用那样的言语评论自己的前东家,前主帅。


上周末,一位名叫“@ColeCashwell”的网友在推特上向凯文-杜兰特发问,金榜体育希望杜兰特为自己“离开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后转投金州勇士队”的行为给出合理解释。而在回复的过程中,这位新晋的NBA总决赛MVP疑似忘了切换主账号,并使用自己的“小号”与球迷发生口角。jb115.com


虽然杜兰特在随后删除了这些回复,但根据其他球迷保留下来的截图,杜兰特在回复球迷时大量使用第三人称,并借机对现任雷霆队主教练比利-多诺万进行指责。他还指出此前雷霆队阵容缺乏竞争力,金榜体育只有自己和拉塞尔-威斯布鲁克在同等级别。jb115.com


  缺关注呀!  喜欢 金榜真人 晓可 都可以关注我唷~

评论
热度(8)
© ID515226812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