//NBA小粉丝就是我//
//我爱运动 运动爱我//
喜欢我的分享都可以关注我唷!^^

  ID515226812  

探访NBA休赛期神秘训练馆 哈登保罗甜瓜在这合体

金榜真人 晓可     懒惰的一天 



这个夏天,相信有很多球迷一直幻想着哈登、保罗、安东尼,三人联手在一支球队打球的情形。近日,这三个人的确“在一起”了,而且不仅仅是这三位,包括詹姆斯、韦少等一众球星,都在这个休赛期选择了同一个地方,进行夏季训练。


那么这个广受NBA球星们青睐的训练馆,到底在哪里?又有怎样的魅力,金榜体育是什么样的原因,把大家都汇聚一堂呢?腾讯体育驻纽约特派员带大家来探秘一下,这座位于纽约曼哈顿市中心的Lifetime Athletic Sky训练馆。jb115.com


最奢华的训练馆,最专业的训练师


说起这片篮球场,不得不提到卡梅罗-安东尼,安东尼作为纽约城的主人,金榜体育亲自参与球场设计。篮球场所使用的标志,是代表安东尼的字母M。在一年多前,这座训练馆揭幕之际,安东尼也是受邀参与剪彩,和投资人、设计师们一同出席典礼。


安东尼严格按照NBA场地质量标准,金榜体育和专业设计师们进行讨论研究。球馆的地板,使用NBA球馆的制作材料,主要由枫木制作。jb115.com

  缺关注呀!  喜欢 金榜真人 晓可 都可以关注我唷~

评论
热度(3)
© ID515226812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