//NBA小粉丝就是我//
//我爱运动 运动爱我//
喜欢我的分享都可以关注我唷!^^

  ID515226812  

乔丹科比全方位对比 篮球之神全面碾压飞侠

金榜真人 晓可     帅气!



如果你看过科比和乔丹的比赛集锦,你会觉得两个人在球场上,就如同是一个模子刻出来一样。而整个职业生涯中,人们也一直都在拿科比和乔丹来进行比较。尽管在历史地位方面,乔丹更胜科比毋庸置疑,那科比究竟有没有在什么地方是超越乔丹的呢?jb115.com


尽管有那么多所谓的“乔丹”接班人,但就连文斯-卡特都说了,科比才是最接近乔丹的那个人。微笑刺客伊赛亚-托马斯也曾经说过,“我也觉得,科比是我们所见过的,金榜体育最接近乔丹的球员,科比走路说话的方式都很像乔丹。”


大家都说科比的是最接近乔丹的球员,从另一个角度来理解,也就意味着,即便是科比,他和乔丹也有一段距离,那这段距离究竟是什么呢?首先来说,先天的身体素质,就决定了,科比无法超越乔丹。jb115.com


有人说,天赋决定上限,努力决定下限。金榜体育就拿我们平常人来说吧,可能那些NBA球星能够轻轻松松完成的技术动作,对你来说,可能就已经是身体极限了,乔丹和科比就是这个道理。


  缺关注呀!  喜欢 金榜真人 晓可 都可以关注我唷~

评论
热度(5)
© ID515226812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