//NBA小粉丝就是我//
//我爱运动 运动爱我//
喜欢我的分享都可以关注我唷!^^

  ID515226812  

小刺客发布励志视频:准备在骑士开启新篇章

金榜真人 晓可   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



在被凯尔特人交易到骑士后,以赛亚-托马斯一直对媒体保持沉默,不过,金榜体育如今他终于愿意去面对这一事实,小刺客也在社交网站Instagram发布了一段视频,他已经做好了开启生涯新篇章的准备。


除了发布视频外,小托马斯在社交网站上还引用了说唱歌手Nipsey Hussle的歌词,他写道:“人们常说,你是什么样的人,取决于你面对不利环境的态度,金榜体育你希望成为一个怎样的人?是随波逐流还是做你自己?不管你在做什么,都要用心去体会,并保持坚强……马拉松还在继续#以赛亚的新篇章即将来临#漫长磨砺#保持质疑#球场杀手的新赛季”jb115.com


上赛季,小托马斯场均拿到28.9分2.7个篮板5.9次助攻,在得分榜上仅逊于韦斯布鲁克和詹姆斯-哈登,在小刺客的带领下,凯尔特人不但拿到东部常规赛第一,还最终杀入东部决赛,在赛季末的票选中,小托马斯在MVP排行中名列第五,他还入选了赛季最佳阵容二阵。jb115.com


 缺关注呀!  喜欢 金榜真人 晓可 都可以关注我唷~




评论
© ID515226812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