//NBA小粉丝就是我//
//我爱运动 运动爱我//
喜欢我的分享都可以关注我唷!^^

  ID515226812  

76人豪赌恩比德陷入两难 他们到底在犹豫啥?

金榜真人 晓可   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


“相信进程”一向是恩比德的口头禅,但目前,76人却对未来的进程并不自信,他们在恩比德续约问题上陷入了犹豫,费城到底在思考什么呢?jb115.com


但这么做也存在危险,通常来讲,在新秀期内展示出明星水准的球员几乎会100%提前续约,恩比德和他的经纪人莱昂-罗斯会因为没能提前收到76人的续约合同而感到不安,这可能会促使他们拒绝为76人效力,在2019年转投他队,如果恩比德保持健康,那么76人损失可就大了。jb115.com


另外一种情况,76人可能会和恩比德签下一份规避风险的合同,金榜体育在合同中减少保障性合同金额,同时在合同中附加伤病保护条款,譬如,将出勤率和合同数额以及保障年限挂钩,但如果球队这么做,同样会令恩比德的经纪团队感到不满,他们不会接受这样一份合同。


恩比德的经纪人莱昂-罗斯在圈内的影响力仅逊于施沃兹、巴特尔斯坦和比尔-达菲这三大人物,他旗下的球员数量达到了17人,金榜体育其中包括保罗、安东尼、奥拉迪波、加索尔等人也均是其客户,作为一名谈判高手,罗斯显然会向76人逼宫,来以此换取费城的妥协。


  缺关注呀!  喜欢 金榜真人 晓可 都可以关注我唷~



评论
热度(4)
© ID515226812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