//NBA小粉丝就是我//
//我爱运动 运动爱我//
喜欢我的分享都可以关注我唷!^^

  ID515226812  

韦少已是当今联盟第一控卫 库里保罗能答应吗?

榜真人 晓可 把握最后时光 



韦少就如同是金庸武侠小说里的人物,忠肝义胆、气贯长虹。过去一个赛季中,韦斯布鲁克拿下了场均三双的数据,拿下了常规赛的MVP,单赛季42次三双更是前无古人,那么有人就要问了,韦斯布鲁克如此出色,金榜体育他已经是当今联盟的第一控卫了么?他真的比库里、欧文、保罗等人都要更加出色吗?jb115.com


过去一个赛季金榜体育,韦斯布鲁克场均可以拿下31.6分10.7个篮板10.4次助攻,如果只看数据,说韦少是当今联盟的第一人都不过分,但问题是,韦少这样的数据,却总会引起外界的争议。jb115.com


去年夏天,杜兰特离开雷霆加盟勇士,俄城完完全全成为了韦少一个人的球队,得分靠韦少、传球助攻靠韦少、抢篮板还是靠韦少,在俄城,韦少真的是又当爹又当妈的节奏。


但韦少的大包大揽,并没有让这支球队整体变得更加优秀。金榜体育上赛季韦少的数据是够漂亮,但常规赛期间,球队的二号得分手奥拉迪波场均只能得到15.9分,季后赛中,球队的二号得分手,竟然成了罗伯森,他的场均得分只有11.6分。



梅西辱骂裁判脏话曝光 粗俗攻击话语不堪入耳 - //金榜真人// 晓可妹 - 金榜真人梅西辱骂裁判脏话曝光 粗俗攻击话语不堪入耳 - //金榜真人// 晓可妹 - 金榜真人

  缺关注呀!  喜欢 金榜真人 晓可 都可以关注我唷~



评论
© ID515226812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