//NBA小粉丝就是我//
//我爱运动 运动爱我//
喜欢我的分享都可以关注我唷!^^

  ID515226812  

公牛内部人士:与雷霆交易被坑 舞王不能在NBA打球

金榜真人 晓可 明知故问最讨厌



牛在今年2月份从雷霆换来了“舞王”卡梅隆-佩恩,一位来自公牛内部的消息人士表示,他们在那笔交易中被坑了,金榜体育因为佩恩根本不具备在NBA打球的能力。


但是很明显,佩恩现在都不能成为一名控球后卫,他只为公牛打了11场常规赛,在场均13.1分钟的出场时间里,只有4.9分、1.5个篮板和1.4次助攻的表现,投篮命中率只有33.3%,三分球命中率也只有32.4%。jb115.com


根据公牛方面表示,佩恩是在7月19日受伤的,金榜体育虽然穿戴了保护靴,但是并没能解决问题,于是安排在9月7日进行手术。公牛没有提供佩恩的复出时间表,要知道在2015-16赛季期间,佩恩的右脚也出现过重伤。


佩恩今年22岁,金榜体育他身高1.90米。在2015年选秀大会上,佩恩在首轮第14顺位被雷霆选中,他有一个绰号叫做舞王,当年在雷霆效力时期,他和拉塞尔-韦斯布鲁克在赛前的魔性舞蹈成为了球场的一道风景线。jb115.com


  缺关注呀!  喜欢 金榜真人 晓可 都可以关注我唷~



评论
热度(2)
© ID515226812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