//NBA小粉丝就是我//
//我爱运动 运动爱我//
喜欢我的分享都可以关注我唷!^^

  ID515226812  

阿杜:不怕对手命中高难三分 不能让其找到节奏

金榜真人 晓可      喝个咖啡 继续工作 


勇士球星杜兰特在接受专访时表示不怕对手命中高难度的三分,重要的是不能让他们找到节奏,一旦对手找到了感觉,就会充满自信。jb115.com


对于他和库里的作用,杜兰特认为:“如果他们开始对我们进行包夹,就会有空位出现,库里对于包夹处理的不错,会及时传给空位的队友,然后把球投进回击对方。”而对于去年勇士3-1被大逆转,阿杜有些不愿意回答这个问题,他直接表示没看比赛,所以没有感想。金榜体育被再三追问是否没看时,他再次坚定表示一直不看总决赛,“早些年,我不在争冠的队伍里,所以也不看。我猜,但我没看,如果一个球队3-1领先的时候,作为球迷你会希望客队打出精彩的表现而最终主队获胜夺冠。对于上赛季骑士的翻盘我并不吃惊,他们打出来了而已。”杜兰特说。


关于自己和库里训练中谁的三分更准的话题,杜兰特表示:金榜体育“训练中会时常比库里命中率更高,互相促进让我们一同进步,希望明天的比赛中我们都可以表现得很好,去完成我们的使命。”jb115.com



  缺关注呀!  喜欢 金榜真人 晓可 都可以关注我唷~~~

评论
© ID515226812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