//NBA小粉丝就是我//
//我爱运动 运动爱我//
喜欢我的分享都可以关注我唷!^^

  ID515226812  

杜兰特:早已进化为出色防守人 对手不敢强攻我

金榜真人 晓可      下雨真闷 


“我的防守被低估了?”杜兰特反问,“我的教练们可不这么认为。”jb115.com


杜兰特拥有出色的身体条件,他的身高、臂展、灵活性使得他拥有成为防守精英的资本。金榜体育本赛季杜兰特在加盟勇士后展现了自己的超强防守能力,他能单防也能协防封盖,之前很多专家认为杜兰特足以入选年度最佳防守阵容。总决赛第二场,当德雷蒙德-格林陷入犯规麻烦,杜兰特甚至顶到了五号位全场送出5次封盖、3次抢断。jb115.com


“我不认为联盟有金榜体育太多球队的候补球员反而比首发球员更好,”格林说道,“这就是我们拥有杜兰特的奢侈所在,当我陷入犯规麻烦下场,很明显他能撑起防守,因为他是个伟大球员、MVP、全世界最好的球员之一。攻防两端杜兰特的打球方式令人感觉疯狂,他整个季后赛都做到了这些,在总决赛他撑起了球队,这对于我们而言很重要。”



  缺关注呀!  喜欢 金榜真人 晓可 都可以关注我唷~~~

评论
© ID515226812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