//NBA小粉丝就是我//
//我爱运动 运动爱我//
喜欢我的分享都可以关注我唷!^^

  ID515226812  

谁说库里不适合打总决赛?总冠军+2亿肥约在招手

金榜真人 晓可      下雨真闷 


2016-2017赛季结束后,库里将面临一个比总冠军更加现实的问题:续约。


2017年夏天,库里将成为完全自由球员,摆在他面前的有两个选择。第一,和勇士续约,能够签下5年超过2亿美元的合同;第二,离开勇士,和其他球队签约,能够签下4年1.33亿美元的合同。jb115.com


纵然NBA球队老板财大气粗,一下子掏出2亿美元来签库里,也难免会感到心疼。金榜体育更为雪上加霜的是,2017年夏天,杜兰特也会选择成为自由球员,要想留下杜兰特,勇士同样得拿出一份2亿美元的合同。既然选择艰难,勇士老板干脆避而不谈:“现在别跟我说续约的事,我只关心怎么打败骑士。”


虽然闭口不谈续约,但是从勇士老板的话中,我们还是听出了一些端倪。如果勇士本赛季能够拿到总冠军,估计杜兰特和库里的合同都不是什么问题;如果勇士本赛季还是无缘总冠军,那么这俩人中间,必会离开一人。

对于自己的命运,库里自己都不敢保证。他在谈到自己是否会和勇士续约的时候,只是礼节性的表示了自己对勇士的忠诚和希望留在勇士的想法,至于是否一定会留下来。jb115.com


“什么事情都可能发生,”库里如是说。金榜体育至于自己是否值2亿美元,库里充满信心:“有人说我正在走下坡路,这是可笑的。只因为我的场均得分下降,只因为我的命中率,就说我的状态不如去年?场均只是少了5分,谁在乎?”

总决赛前两场的表现,给了库里最好的底气。至少从现在的情况看来,如果勇士想要让库里继续留在金州,那么,请一定准备好一份5年2.1亿的合同。



  缺关注呀!  喜欢 金榜真人 晓可 都可以关注我唷~~~

评论
© ID515226812 | Powered by LOFTER